close

人家說,十九歲是一個很複雜的年齡。

我嚐過了,五味雜陳。

我還記得,十七歲。

我拿到一本十七歲的寂寞。

十八歲。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陪我一起上戰場。

十九歲。

就是這一整年,有好多的體會,有好多的領悟。

謊言的背後,第一次的愛情。

我流過了許多的淚水。

我傷害了一個人的心靈,我傷害了我的自尊。

謊言的外面,第一次的追求。

依舊流了許多的淚水。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我的生命有了很多的轉折。

喜歡孤獨但又害怕寂寞的我,走入了人群。

試著和人一起生活,適應不良。

試著填補內心與現實的落差,白費心力。

試著在愛的人與愛自己的人之間做選擇,大錯特錯。

試著想要得到什麼成就,徒勞無功。

試著想要讓自己更完美,背道而行。

試著想要更了解自己,樸朔迷離。

 

試著想要嘗盡人生的苦辣酸甜,加一點佐料我應該還撐得下。

我的經歷好豐富,

第一次的失戀,

第一次的快感,

第一次的瘋狂,

第一次的痛徹心扉,

第一次的厭倦生活,

第一次感到人生中的無力,

第一次感到人生中的變化無常,

第一次痛恨自己的能力埋沒在人群,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不甘心。

原來,

這就是十九歲。

 

 

 

 

 

 

 

 

心中的赤子,被逼迫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