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是鼓起勇氣聽那些當時的歌了,

感覺很複雜。

Listen to My Heart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那些使我更愛你的歌。

 

那時的我哭慘了,

我不想撒謊,那時的我真的很渴望可以大哭一場。

All my life, I been on a road.

Going one way, toward one dream.

我的感情,因為我愚蠢的執著。

一直很坎坷。

我並不皆是那個被刺傷的人,我也曾是那個手持利刃得兇手。

但我的手也仍在淌血。

而我,依舊很努力的再走著。

走向一個夢想。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當時的我就這麼樣得期許自己,

至少,當我戴上那項鍊時,

我告訴自己,我只愛你一個人。

我並沒有違背。

但是,我卻沒有料到。

改變我的,是無情的時間。

但時間他,其實是想要溫柔的撫平我的傷口。

 

我又聽了這首歌,

心中被翻起的沉澱,似乎與之前不同。

我成長了,

那時的我,擦乾了淚水。

原來我也有走下去的動力。

 

下一次再聽到這首歌,

我想,又會是另一個心境。

我希望我可以很幸福得潮笑過去得無知,

但卻在心裡永遠珍藏這段特別的回憶。

 

 

 

 

 

 

心中的赤子,緬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