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感覺真的很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雨天。

那一天晚上,我被窗外的滂沱雨聲給驚醒。

我起了身,看了手機上的時間。

三點。

一時的衝動,加上喜愛的天氣。

我開啟了房門,一絲不掛。

我輕聲的走出了房門,低著頭確認室友們仍在熟睡。

我走下了樓梯,悄悄的。

我很輕聲得開了鐵門,很輕聲的走出了我的宿舍。

雨,很大。

不停的低落,滴在我身上,滴在我髮梢。

我小心翼翼的走在小巷子裡,聽著雨聲漸漸的漸強。

我走出了巷子,來到了平常走過的街頭。

遠處,沒有人。

沒有任何的交談聲、叫賣聲。

只有默默的雨聲。

 

雨,從高空上滴下。

從屋簷上留下。

滴在我的額頭,我的臉。

我的胸膛,順著我的背脊流入我的股間。

我伸出雙手迎接雨滴的懷抱。

雨不停的打落在我赤裸的身上。

我赤著腳,踩過水流過的柏油。

腳掌浸濕了,小腿弄濕了。

大腿與臀部也濕了。

雨點打在我的陰莖上頭,刺激著我的敏感帶。

我興奮異常。

我站在路燈下,接受著雨點與柔和燈光的灑落。

我走了幾步。

坐上了濕透了的鐵椅。

那鐵的冷酷,很舒服。

雨還是不停的下。

轉眼間,我已全身浸潤。

我像是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在這個世間。

我毫無畏懼、我毫無掩飾、裝扮。

天是我的帽子,地是我的鞋。

雨是我的衣服,風是我的外套。

我在這個世界上,赤裸的淋著大雨。

我似乎從來沒有這麼開懷過。

 

我閉上眼睛去享受,

雨的觸感、雨的樂章、雨的思想。

雨的性慾。

我解放了,

以一個男人最為神聖的時刻,迎接雨的來臨。

以一個男人最為寶貴的精華,迎接雨的來臨。

 

有人,正撐著傘靠近,

有人,正騎著單車駛進。

他們的眼神看到了我,撇開了。

他們看到的是一個骯髒窩錯的個體。

而我在腳下的倒影看到了,

一個最聖潔,毫無拘束,毫無保留。

完整的自己。

 

 

 

 

心中的赤子,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