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本上說,與自己對話的時間太多,會發覺現實與理想中的落差,讓自我感覺到失衡。

這是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深夜中,睡不著的我。

心中不停的交談,總是會讓寂寞的自己更加了解到自己的寂寞。

也許我們都應該不停得忙碌,不停的奔波。

才會讓我們都暫時忘卻那不知道什麼時候立下的理想。

 

放鬆自己吧!

我們總有許多不同的包裹束縛著我們的赤裸的靈魂。

我不想要讓自己與心靈的對話變得如此的難堪。

當我像別人說 我想要做我自己,

通常意味著我拋棄了很多我們已經得到的東西。

但我費盡千辛萬苦所得到的東西,

就一定是我所嚮往的東西嗎?

 

回到童年,

最真誠、最自然的一件事情,

就是做我自己。

那才是我,真正的我。

 

學習,放棄一切。

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一件事情。

 

 

 

 

 

 

 

心中的赤子,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