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的確有幾次在我爸面前打過槍
通常是在吃早餐的時候
全裸著走到一樓,我們家假日早上的時候 一樓是會把鐵門打開,所以我跟外面街道只有隔著玻璃門
而愛暴露的我,喜歡讓我自己維持在完全勃起的狀態
(畢竟這是我搪塞我爸的理由,因為早上勃起太不舒服所以不想穿褲子)
所以我會偷偷在桌子下面用一隻手打槍,好保持勃起,然後一邊和爸爸吃早餐聊天
不過有天爸爸跟我說,他看到我吃早餐的時候都會「玩小弟」,我爸這個敘述讓我覺得很溫馨可愛
他問我會不會性慾太旺? 怎麼還不交個女朋友呢?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桌子下面打槍時,原來爸爸都清楚的看在眼裡
只是我不敢跟爸爸說,我這都是打給爸爸看的呀!

跟我做愛的Daddy總是喜歡吸舔我的全身
因為我的敏感帶又多又強
他總是喜歡用力地把我的乳頭吸得紅腫
或是用舌頭鑽進我的耳多裡
我可是會大聲地淫叫,而且也會敏感的掙扎起來
而Daddy總是喜歡用力地把我按在床上,盡情地享用我

我喜歡吃精液
我非常非常喜歡那個有點鹹、有點澀、有點腥的味道
我喜歡用舌頭玩弄在我嘴裡的精液
也喜歡(但幾乎沒有男人敢這樣做) 在我嘴裡滿是那男人的精液時,和他舌吻,讓我們都享受精液的味道
不知道Daddy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