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這台我再熟悉不過的電腦前,我曾在這裡面上千上萬的資料夾裡找到令人傷心的話語、心碎的事實。

事實是,即使我再不敢相信;即使我的心再風化成碎片,最終我還是放下了。一塊、一片、一角、一粒、一塵的收拾拼湊我們完整的愛情。

那天晚上再你懷裡哭泣、開始對一切誠實的夜晚過後又多少天?我已經忘了。那天在幾乎廢棄的天橋上哭喊神明的名字、哭喊你的名字的夜晚,又過了多少天了? 那天在馬路上向你下跪哭求要永遠做你的老婆的夜晚,又是多少天過去了?這一切都成為將來能令我們在茶餘飯後談笑的往事了嗎?

坐在這台電腦前,一個滑鼠、一個按鍵,我知道我能夠在潛入你的隱私之中。但我不再好奇、不再懷疑了。因為我相信你最後最後的承諾:「我將是你一輩子唯一一個老婆。」多少的淚水、誤會、傷人的話語、尖銳的詞彙,只因這一句話。就足夠忘卻了。

我的腦海裡,只剩下方才和你的纏綿。身上還遺留的你的味道、尚未蒸散的體溫。舌尖的靈活,一波一波像海浪一樣打在我身體上的震動,你的指間我的指間在彼此的胸膛畫下的圓圈。你在我耳邊的呢喃、落在我胸膛上的腥羶。你害羞的臉頰、我滿足的微笑。

以及你現在深層的鼾聲。 

 

 

 

心中的赤子,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