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迷失。我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事情是什麼。

坐在這個黑色木製的電腦桌前,我霸佔了他生活了好幾年的個人空間。可以上下拉起的窗簾,一個流水潺潺的小魚缸,一台旋轉鍵壞掉的電風扇,一張看似甜蜜的雙人床。兩個人背對被地生活在一個舒適的空間裡,談著不被看好、不被允許、不能被知道、不會有未來的戀愛。兩本應該要認真研讀的考試書目,一隻等待著簡訊的亞太電話,我們的生活,就這樣平靜到一點漣漪都沒有得過著。這就是我期待了一整年能夠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

而時間正在一點一滴的倒數著。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心中的赤子,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