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從哪染上的怪病,

我總是喜歡.........

再證明自己一個階段的蛻變之後,

盡可能的改變我的偽裝。

一個新的髮型,改變別人對我的觀感。

一個新的眼鏡,改變我對世界的看法。

一個新的錢包。改變我對生活的另一個型態。

我,

總是這樣。

 

像是象徵上一個自己已徹頭徹尾的死亡。

甚至我希望就這樣一個熟人都認不出我來。

會了表現出我的蛻變,一個新的人格。

我會盡可能得不讓別人看到我羽化的過程。

我希望一切的改變都在那一瞬間。

或在別人都無法看到我得期間。

 

我孤僻,我怪異。

有的時候,

我會突然想要走出我所有生活的團體。

我不去跟任何人說話,

我不去理會任何人的招呼。

以新的姿態展現在新的臉孔前。

我可以兩天不在任何同班同學面前說一句話,

大家會問我,我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心裡的老毛病又犯。

 

在一個階段結束的時候,

可能是求學的某一個階段,可能只是一個寒暑假。

我會希望我要孤獨的一個人,

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旋轉,滑翔,翻滾,跳躍。

沒有一個人可以攪拌我生活的沉澱。

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跟自己的對話。

挺好的。

 

 

 

 

 

 

 

心中的赤子,病入膏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